close

一直以來     我認為能夠開間店

真的是人生中      最完美的事

尤其是能夠和     自己最愛的人     一起打拼

這就是我最佩服  { 琇仔 } 之處啦

說做就做    就是    年輕人的本錢

 

{琇仔}  3Q脆皮雞排 - 清水店

地址:台中縣清水鎮光復街80號

預約電話:0987-488448

 --->   詳細地圖 

(由於本人我是路痴,怕提供錯誤訊息給大家,因此路線是由老闆娘琇琇部落那提供的 )

 

~.~.~.~.~.~.~.~.~.~.~.~.~.~.~.~.~.~.~.~.~.~.~.~.~.~.~.~.~.~.

今天{琇仔}開幕

剛好輪休

中午約了倩,袋鼠一同去

一到店裡

真的是感覺完全不一樣了

整個擺設

還有{琇仔}整個也都很有老闆 & 老闆娘的 " 庫ㄙㄟˋ"

我整個又是一個感動

 

接下來等到清水戲院開幕後

就是忙碌的開始囉

這種好的開始

意味著成功的開始啦!!

 

TO 琇仔:

相信以前做二休二的生活

到現在每天忙碌的生活

一開始會不適應

但我相信

你們一定做得到的!

成功一定係恁ㄟ!!

我們這些好朋友一定相挺到底啦!!

加油唷!!

(今天剛好公司聚餐,相機借同事了,照片候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73O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