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上    

事事無奇不有

誰曉得自己出門會發生了什麼事呢

除非是神吧?!

 

今天 一如往常的

無聊到又跟曉金還有阿木出去

又跟平常一樣   

又不知道吃啥了

在三人都無意見下

速速決定了東海的Mr.38

在填飽五臟廟後

又想了下一段行程

我跟曉金都沒去過夜晚的東海大學

想瞧瞧這麼碩大的學校裡

夜晚是否一樣的美麗呢

果不奇然

美地方就是美地方

在黑夜的籠罩及黃燈光的照明下

顯得別有一番      美

繞完一小半圈後

又往下一個未知的行程啦

想阿想

隨興的往中棲路上

看看咱們全台中市的夜景

 

將近12點時

就在選定好一個地點

準備停下來時

這時

在後方快速飛過一位男騎士

慢慢的看到他因車速過快煞車不及

碰!!

撞上一旁的路樹

騎士翻滾了下來

車子也撞上樹轉了兩圈

我們整個傻眼了.....

 

我們車速幾乎為30

不就幸好阿木有煞車

不然連他的車子也遭殃了

我們三人停在車上停了約莫5秒

阿木先下車看看騎士

問一問沒撞到身上任何地方

這時我看到他頭上流著一點血

整個嚇到

幸好脫下安全帽,只是因眼鏡斷掉而刮到的傷

先將他機車停在原地

我們載他去榮總檢查

就在幫他掛號的同時

知道他是目前就讀在靜宜大一的新生

晚上是跟同學約好

急著去找東海的朋友

才會騎太快

閃避不及才會撞到

 

經過一小時的檢查

照了x光,身上的擦傷上了藥

這位阿弟仔似乎沒什麼大礙

只是一直還在驚嚇當中

完全記不住剛剛發生了什麼事情

一直說嚇到了所以才忘記了

經過檢查沒大礙時

我們也替他鬆了一口氣

載他去上光看眼鏡是否可修

看完眼鏡後

曉金開車,阿木幫阿弟仔騎機車回靜宜

阿木還塞了一些摳摳給他

 

其實

我們完全沒有錯

他真的是騎太快

時速我想有80吧

我覺得我們真的仁至義盡了

如果換成是別人

早就開走逃離現場了吧

 

回程的路上

三個人也不知道是因為嚇傻了還是呆了

幾乎是沉默的

早知道就不去那了

但這世上若有早知道

就不會有許多意外發生了吧

真希望那是一場夢

醒來時....

或許我們還待在Mr. 38吃飯拍照

或許我們還在東海走走停停拍照

 

事實就是事實

就是改變不了

事情也已經發生

幸好大家都平安無事

一切就當作花錢消災吧

阿木開著玩笑說.....

我想我們三個都要去拜拜了

哈...

或許有神明的加持

心裡的才有些許的安全感

曉金,阿木,還有我

加油吧~~~~~~~

2009年最不好的事已經過囉!!!

我們渡過這一關

一切將會變得更好啦!!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73O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