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 野蠻王妃

前陣子就撥了

一直抵擋不暸它的魅力

於是在荳妹看完自載韓語中文版-宮後

一口氣把24集它給看完

真的是欲罷不能    

真是羨慕采靜

有兩大帥哥為她爭風吃醋

都是不同個性的

信-剛性,正直,專情,時而自大高高在上

     雖有時木訥,但對彩靜的愛不輸給律

律-型男,了解采靜心思,水做的男人

     對采靜瘋狂的愛讓他失去理智

=====>宮的簡介

              百度,宮吧

              韓國宮網

             劇照

             宮 原聲帶



看到最後我真的快被感動死

我只能說這些演員真的很會帶戲

尤其時彩靜

我覺得她超~~~會演的

我想每場哭戲她都是來真的吧

因為眼框都紅紅的

而李信的愛

讓我覺得身歷其境

讓我感覺到

有時平凡中的浪漫

帶給人心中的悸動

不是言語能夠形容

看到他們最後因為彼此都互相喜歡

才變的如此在意

真的好感動唷  



我最印象的是後來

采靜因為要維護皇室的地位聲譽

決定接受皇上皇后提議出國避風頭

再出國前想和信出遊一次

讓他體會身為皇太子妃前她的生活

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

彩靜 : 我可以問你...愛我有多少...嗎?

信:什麼?

采靜 : 嗯~~~

信 : 你真的想知道嗎?

此時此刻,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

信以行動表示讓彩靜知道

===>當.街.擁.吻.她.  

嗚嗚嗚嗚嗚~~~~ 嗚嗚嗚嗚嗚~~~~

真~的~~好~感~動~唷~~~~



哈尼回來時

先載我去學校領

突然想到那個害羞的劇情      

我 : ㄟㄟ...今天看宮時,彩靜問信"能不能問你愛我有多少ㄝ"

他 : 哈哈哈....(賊笑...),是唷~

我 : 你知道信回什麼嗎?

他 : 把她ㄉㄞ(打)下去喔..

我 : 吼...你以為他是你唷 

      信當街擁吻采靜ㄝ~~眾目睽睽之下擁吻捏~~~

他 : ㄏㄏㄏ....

我 : ( 嘿嘿嘿....來一下好ㄌ...)

      我可以問你...愛我有多少...嗎?!

他 : (先傻笑..)ㄑㄑ....電視劇看太多~~

      下次不準你給我看那些有的沒有的     



哇哈哈~~早知道你會有這些表情啦

卡娃伊捏~

我知道對我的愛

是深藏在心中囉  

了解 我都了解

so   520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73O5 的頭像
    h73O5

    ~Huilin's Home~

    h73O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