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到思穎說要去袋鼠公司"台灣日東光電"面試

想說自己也是盈盈

跟她一起去面試看看好ㄌ

因為是一點半考試

一開始我們就先約11點在火車站

想說提早到好了

11點時就打電話跟我說

""火車很像撞到,嚴重誤點了

  我要改搭野雞車,你先到朝馬站等我""

於是我就到朝馬

後來思穎跟我說因為要轉車

所以大約12點20才到

挖勒...這些時間我要衝瞎密? 

幸好有間野機車停站處

我只好在那等她囉~

她到時我們就直奔中科

沒想到,中科比我想像中大好幾百倍

以前有人說會在裡面迷路

一直很質疑,今天證實了

中科就像一個大城市

但是裡面沒有熱鬧的人群

只有呆版壯觀的建築物

我們看到了華邦,友達,茂德..的公司

後來終於找到了日東

時間才12點40

正想說可不可以先進去等

一到警衛室

請停旁邊

我們是要面試的

那你1點20在來就可以了押

今天太陽那麼可愛
(因為艷陽高照)

吼..那我們現在要去哪??

你們可以去東海那邊押~

不要停在這沙漠地區拉~~


天阿~~~~~ 

我跟思穎就只好先期出去囉

但是我們來時的路就很順

但不知道怎搞ㄉ

要出去東大路就是找不到= ="

發現了一間咖啡廳

就暫時在那填飽肚子囉

時間快到時,我們就快衝去

結果外面已經等了很多人

挖~沒想到今天還滿多人的

大約有60~70人

年齡層跟我們差不多

警衛就帶我們上去等候

我們就筆試+面試一次完成

但由於我跟思穎的號碼在50幾號

等輪到我們面試時已經4點40分ㄌ

雖然其中還有篩選掉一些人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我們前面的人

面試時問的比較久

輪到我跟思穎時間就很快

沒問什麼尖銳話題

就這樣問我們可工作時間之後

即可直接來工作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73O5 的頭像
    h73O5

    ~Huilin's Home~

    h73O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