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

到底在跩什麼跩

一副自以為是的表情

一副覺ㄉ對不起妳的表情

搞什麼

雖這地盤是你們的

但你們也不過呆幾天罷了

了不起喔

自以為很美嗎

也不想想妳闊嘴

一副就是八卦嘴

還有妳懷孕了不起喔

是很暸不起拉

但是你是不懂得胎教ㄇ

胎教胎教

一副臭臉自以為這沒有人的眼神



幸好我還有遇到另外的她們

至少讓我的心暫時平了下來

讓我相信這世上還是有好人

我只要盡好我的職責就好ㄌ

把我的客人服務到好就好ㄌ

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這世上怎會有這種人ㄚ

我想這就是他們所謂的社會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73O5 的頭像
    h73O5

    ~Huilin's Home~

    h73O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