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人生的第一次.....

看舞台劇就獻給果陀啦(想到哪啦..)

33.jpg

 

跟袋鼠小倩約好要去看舞台劇-- 果陀劇場- 步步驚笑

哈~怎麼覺得自己超有文學氣息的阿!

看舞台劇咧...

其實是最近想走氣質路線拉~

 

我們約五點先到袋鼠家

再一起去小倩家會合囉

約六點半到了中山堂

先去填飽肚子

在中山堂對面有間普通到不能在普通的平價焗烤

不知道是因為我餓了還是怎樣

還滿好吃的

而且真的100元有找唷

真是俗勾大碗拉

 

填飽肚子後就往中山堂前進啦

氣質~我來啦~~(心中吶喊著..)

是PM7:30開演

我們找到位置後

就先做定位

我是第一次到中山堂

感覺裡面超有feel的

好像一座定位後,就覺得自己變得不一樣了

約7點半一到

旁邊有廣播小姐提醒您,請勿拍照攝影手機也關機

這是一般的禮貌,也是對演員的尊重囉!

 

步步驚笑只有四位演員:金士傑,天心,卜學亮,劉亮佐 主演48個角色,是一部懸疑片

大綱:

在倫敦市區閒晃的一名公子哥漢耐(金士傑飾演),偶然的機會中去了一家音樂廳聽戲,

認識一位身懷絕世機密的女子(天心飾演),在她的請求之下,他把她帶回了他居住的公寓過夜。

不料,女子卻遭到特務份子的刺殺。臨終前,她只來得及吐出一句話: 「The 39 Steps!」

漢耐認知到自己已身陷險境,在不得已的狀況下,只能走上逃亡之路。

在長途大逃亡的過程中,漢耐面對德國的間諜和英國警方的搜捕,

一路上盡是驚險萬分的遭遇,碰上的都是千奇百怪的人物。

最後,漢耐在聖誕節的前夕逃回倫敦,揭發了「The 39 Steps」的國防大機密。

風流倜儻的他,自然也沒忘記像所有間諜故事的男主角一樣,與途中邂逅的美女陷入一段火熱的戀情...。

3270467509.jpg

 

看完後我真的覺得超配服他們演員的

這麼攏長的台詞

是怎麼記住的呢?

而且完全不會笑場

儘管自己精湛的演技      逗得台下觀眾哈哈大笑

也決不會笑場

真的是讓我打從心底佩服阿!

尤其是阿亮及劉亮佐

搞笑功力實在是一流

把"風"演的是淋漓盡致阿

尤其是最後一段台詞

能夠一口氣念完又不落詞,真的是不容易ㄝ!

真得是超級無敵霹靂厲害!

collage.jpg

 

氣質路線維持不到三小時

我們就相約就沒去的"AMANKING" 聽歌小酌啦!

距離上次去AMANKING已經是四五年前了吧

好久沒跟小倩袋鼠去哈一杯了

今天又加入了主任

真是一整個放鬆啦

今天一個人低消500

我覺得划算啦

一人點一杯又叫些小菜

聊天,聽歌,喝酒

真是悠閒阿

最後來的"王牌樂團"超屌的

男主唱模仿功一流的啦

康康,楊宗偉,李炳輝,阿扁,五百, 阿吉仔,胡志強,信樂團信,五月天信,

羅時豐,陳雷......模仿了二十幾個,一整個就很到味,HIGH到爆~~~

到了一點多,我們就散場回家啦!

 

一個休息天就這麼過了

不過我覺得今天很棒,很充實

雖然袋鼠小倩說這一步跟屏風表演班上一部的"合法犯罪"的風格大不同

沒有感動到心裡

但是有笑到心裡

但我覺得不錯了

至少他們演員的態度讓我感動到心裡囉

很棒啦!

期待屏風表演班下一步的-徵婚啟事囉!!

我又要開是走頹廢路先啦~~

氣質路線~~六月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73O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