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念一個人

真的或許會藉由夢來表達思念

昨晚

我又夢到了阿公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夢到阿公了

在夢裡

阿公的身體還是很健朗的

還是留有一頭濃密的白髮

還是穿著最愛的那件大衣

就在我跟老妹無意間發現一盒肉餅時

一如往常地

阿公到家裡來串門子

這次手裡還拿著一個水壺

說是他沒有要用的

我跟老妹一樣問 : 阿公要不要吃肉餅...

阿公一樣笑笑的對我們說 : 不要啦~

我們一樣知道

您明明嘴巴說不要,但心裡是很高興的

一樣塞了一小塊給您吃

您還是高興的拿起來吃

嘴裡還念念有詞 : 就跟你們說不用了喔!

最後就突然醒了.....

 

過了5秒     才突然想起

我剛剛是夢到阿公您嗎?!

吼.......我都還沒問阿公好不好吃耶?!

吼.......我都還沒跟阿公多聊幾句耶!!

為什麼不讓我跟阿公相處久一點才醒來嘛!!!

 

阿公

我好像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夢到您了

有時候想想

您雖然已經離開我們了

但每次在夢裡夢到您     都好真實好真實

感覺您還在我們身邊一樣

 

阿公

您現在好嗎?

最近這邊天氣很冷..

您那邊也一樣嗎?

要好好注意保暖喔

現在我想起您

我不哭了

因為我知道您現在在佛祖身邊享福了

但是我想讓您知道

您永遠永遠活在我們心中

我們真的真的好愛好愛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73O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