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向哈尼說聲抱歉!

因為在他生日這天

我居然拋棄了他

看新好男孩演唱會去了

實在是對不起對不起我的哈尼

誰叫我的偶像要選擇這天來台開唱咧

這時候我真的深深體會到什麼叫兩難

一邊是愛人,一邊是偶像,真的是左右為難阿!

 

幸好我有個很開明,很開通的愛人

因為他26號要回去澎湖了

怕若25號跟我去台北看新好男孩

晚上太晚回來

隔天中午前又要搭飛機回澎湖

時差調不過來

就不跟我一同前往了

怎麼辦,我又不得不再幫你加分了!!

但我保證,僅此一次,下不違例啦!!

 

於是乎~我就提早幫哈尼過生日啦!!

今年又選擇王品旗下- 陶板屋

想說今兒個不是假日

應該不需定位

就直接衝去啦

或許是因為平價位的關係

沒想到人還是一樣的多

服務生給我們帶了一個靠邊邊兩人位

還滿有兩人世界的fu啦

一如往常的點餐

我這個人比較不會介紹餐點啦

各位看官就請多包涵啦

 

這是哈尼的餐點:

海鮮水果沙拉,牛蒡雞肉湯,烤杏鮑菇,蟹之御飯糰,香蒜瓦片牛,葡萄柚優多,和風芝麻布蕾。

10.jpg

這是我的餐點:

新鮮水果沙拉,白蕈野菇濃湯,烤杏鮑菇,鮭魚炸飯糰,和風牛肉,黃金香柚茶,摩卡金磚幕斯。

9.jpg

 

我個人是超愛他的海鮮水果沙拉

他的沙拉醬是由百香果調成的醬汁,淋在水果上,酸酸甜甜的,超棒!

還有和風牛肉

他雖然是8分熟,但吃起來很嫩,不會太老,在嘴中嚼起來還會噴汁,不會太乾。

不同於哈尼點的香蒜瓦片牛

他的是7分熟,吃起來也很嫩,但在口中嚼起來到最後會太乾,但有點血味,

我個人是因為愛吃原味的,不愛配醬汁,所以若搭配醬汁會比較好吃啦!

(以上僅代表個人口味,僅供參考啦!)

 

最重要的是我哈尼開心,覺得好吃就好囉!

哈尼~生日快樂啦!!

(P.S謝謝琇仔,阿儒,志偉,健偉百忙之中還抽空幫阿佑慶生,我也愛死你們啦!)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73O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