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十點多

我一如往常在家打掃

郵差先生也一如往常停在家門口前

拿著信件

我想又是一些帳單廣告信件了吧

等郵差先生放在郵筒後再去拿好了

這時,郵差先生突然喊了一聲

XXX,掛號(要拿印章唷)

一時驚訝的反應不及

郵差先生再說一句,掛號唷

我才回神過來

沒印章簽名可以嗎?

是本人吼?

等郵差走了之後

看了一下包裹

才知道原來是哈尼寄來的

1.jpg

 

沒想到你沒忘記五週年

你真的是給我一個好大好大的意外驚喜

打開包裹裡面還附一張小卡片

貼心話,恕害羞的我們不公開啦^///^

7.jpg

3.jpg

6.jpg

 

我最喜歡最喜歡

哈尼在小卡中說的一句話

" 送妳鋼做的項鍊,代表我們的愛情,堅定如鋼,永不生鏽! "

 

你怎麼可以這麼這樣

讓我毫無預警接收意外驚喜

又訴說著這麼深入我心的話

怎麼辦~怎麼辦~

聽完這句話

我不愛死你也不行了

哈尼~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73O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