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看過紫色的天空嗎?

你不知道咱們的寶島,

還有個這美麗的地方吧!

 

有時候看到世界各地的美景

都很羨慕也超讚嘆的

 但,你是否想過

在我們腳下的這塊寶島上

其實還有很多令人讚嘆的美景呢

 

就在新竹

要不是姑娘我親眼兒見到

我也無法想像

黃昏也有紫色的呢

 

聽雅真說了好久

在新竹的-海岸十七公里

有紫色的天空

心裡真是覺得超不可思議

就決定了要一天

去看看那神奇的大自然美景

 

這天

跟雅真一同去新竹

一開始目的地其實是因為看了非凡新聞介紹" 阿忠冰店 "

兩人冰癮上了,超想大飽冰慾

但若為了吃冰到新竹

似乎也太過瘋狂了

於是雅真帶我見識見識這紫色的夕陽囉

 

今天第一天休息

睡醒下午四點半出門

拖得這麼晚

真怕與紫夕陽無緣了

一到新竹先帶我到個不知名漁港 (忘了地名..= =+)

一開始走到一個不起眼的高砂地

心裡超好奇的

在越過那高砂地後

映入眼簾的竟是一片沙灘

超美的!!

雅真說要不是因為今天漲潮,不然更美咧...

不知是因為漲潮關係,砂上好多可愛的小螃蟹

19.jpg

 

因為要看紫夕陽的地方在另一地方

玩完海水後,立刻飛奔去

開著開著,真得後悔怎麼這麼晚出門啦

太陽像是跟我們賽跑一樣

越想追它     就跑得越快

7.jpg 

可惜,還是來不及到定點瞧它的威力

它就消失了....

無緣紫夕陽......

我下次一定要追到妳!!

8.jpg

 

帶著小失落得心情離開,前往阿忠冰店

這間冰店位於新竹市-城隍廟附近

已有四十年歷史了

它的特色在糖水

不同於一般冰店

他的糖水是用一顆顆鳳梨

經由機器切丁後下去煮,做成店內的招牌特色-鳳梨糖水

 

一到了冰店外

看攏長的客人就得知它的威力了

店的左右便貼著一些招牌冰MENU

這是五層樓高的一間店

裡面還擺放一些籃球機,夾娃娃機

以供學生族客人玩樂

 18.jpg

 

一碗要價還真不便宜

我點的是- 紅豆豆花 ($35.)

雅貞點的是- 草莓鳳梨冰($120.)

因為想吃芒果,又多加一碗芒果鳳梨冰 ($60.)

其實老實說,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就真的是特別在他的鳳梨糖水

但是搭配起來的口味,真的是SOSO..(僅供參考啦)

 

17.jpg 

 

就降結束新竹一晚遊

下次別說美食好了

因為新竹的食物實在是不哈我的味蕾

但我超愛新竹的風景

等我阿~紫夕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73O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