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老爺收假    為了陪我    說要到豐原坐火車去新竹

我不愛吃麵食

老爺卻很愛吃麵食

今天就想陪老爺吃餐義大利麵

選定了

[豐原]   羅勒番茄  輕飲食

(相機維修中,以下圖片手機拍攝,請見諒)   

 

店外有可愛的小樹迎接

 

今天舒服的沙發椅給坐滿了

跟老爺選了個小圓桌

 

 

最喜歡他店裡的小物品陳設

顯示出很隨意又個性化的一間店

 

特別的擺飾也包括這些燈飾

將店內營造一些柔和感

可愛的還有那   叉子門把

我最喜歡的是那座   鐵塔燈飾 (超浪漫)

 

這裡都是單點式的 (只有義大利麵+白開水) 

不過可以 +70  升級套餐 (附麵包+濃湯+沙拉+飲料+甜點)

是我當然也加70升級囉!

這裡的義大利麵特色就是     每道幾乎都適用羅勒番茄調味的

 

(1.) 烤麵包 -> 剛烤好的法式麵包,送來時還熱熱的,可沾帶點蒜香的醬,搭配濃湯更好吃! 

(2.) 蛤蜊濃湯 -> 超濃奶香+超濃蒜香+超飽滿蛤蜊. (我超愛!!)

(3.) 蔬果優格沙拉 -> 蔬果淋上酸酸甜甜的優格醬, 超級爽口!

(4.) 綠茶奶凍 -> QQ的果凍+甜甜的奶漿,吃完齒中留有茶香味!

 

(5.) 泰式檸檬香茅嫩雞 -> 微重的香茅味中帶點酸酸的檸檬味  (單點 $ 175.)

(6.) 奶香雞排羅勒番茄 -> 雞排煎好,淋上濃濃的奶香醬,奶香提出番茄味,鹹味適中  (單點 $ 185.)

(7.) 水蜜桃冰茶 -> 喝完口中留著濃濃水蜜桃香味.

(8.) 綠茶-> 淡淡茉莉香綠茶.

 

這整個就是---很.哈.襪.A.味!!

 

老爺入鏡一下

忘記拍到合照 >"<

 

吃飽飯足    當然要上一下洗手間囉

他們可愛的洗手間

男女生是分開的

洗手台的鏡子還特別用    聖誕紅裝飾

在女生洗手間內竟然還附有梳妝台(貼心)

 

介紹到此囉~

以上言論僅代表個人口味分享~

有機會來到豐原

可來羅勒番茄     享用一下輕飲食唷

羅勒番茄 輕飲食

地址:台中縣豐原市向陽路2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73O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