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真的很想探進阿佑的頭腦裡

看看裡邊裝啥

為什麼每次說的話都讓我笑到肚子痛咧

還是真的是我的笑點給它太低了咧

 

這是某天

我在時下最流行的通訊網頁-facebook

看到阿佑和朋友的對話

正在討論同學寶寶要取啥名字

同學: 我兒子叫小陳......不知道ㄟ~
        等生出來看看吧~最近沒啥靈感~還不知道要取什ㄇ~

阿佑: 陳經子~~       (我一開始還聽不出來,差點還被他的由來給騙了=.=)
        不經一番寒徹骨..
        哪得經子撲鼻香..
        好名字..
        多麼令人動容...

同學: =..= 你兒子在叫這ㄍ吧~啊!!是你女兒....... ^..^

阿佑: 女兒叫經子哪能聽ㄚ~~
        ㄆㄆ,不正經...
        女兒當然要叫 陳軟子...

 

噗哈哈...........看到這........

我真的快被笑死了!!

哪有人把女兒取了個醬的名字啦

我這馬麻絕對舉雙手雙腳不贊同

不過....

我真的覺得這名子好可愛...(怪怪的馬麻吼= =+)

我看只有佑把拔想的出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73O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