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阿    就是愛測一些     無聊的心理測驗

每次測完了    心情就會跟著結果   高興或難過

話說     某天我又在玩facebook內的遊戲

其中一個     戀愛速配指數

只需輸入你及另一半的名字

就可知道你跟另一半的戀愛速配指數

當下我就立馬輸入我跟阿佑的名字

結果一出爐     馬上狂笑三大聲   哈 哈 哈

 

陳XX 和 張XX 的速配指數是:

    

這是一個引力超強的組合!
會讓身邊的人都感受到他們的吸引力,真讓人很羡慕呢。
 
這個組合是屬於互補型的。
所以一旦速配成功,就能長久的經營,不太會因為一點小事就分開 。

 

雖然知道這是虛幻的遊戲

但是....誰不會暗爽ㄚ!! 呵....

馬上跟阿佑講了我測的戀愛速配指數

叫他猜猜是多少

當然是100%囉!!

哈~你哪來的自信阿?不是拉~~~

那是99%拉!!

哈哈哈~~這麼合就是了吼~~

(這時候發現我還真的很像小朋友,這樣也爽= =")

 

我說呀~

測驗結果都是人創造出來的

真正的結果還是要考彼此去經營的

所以~阿佑崽~我還是會繼續這麼的深愛著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73O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