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跟哈尼滿2年又7個月

說不長也不長,不短也不短的日子

早上剛下班

就回到宿舍先睡飽再說

期待晚上的到來

今天突然很想唱歌

哈尼來載我的時候

就跟他提出來我的提議

但他的意願似乎不是很大

我只好放棄了

打保齡球也沒意願

我也放棄啦

總之先填飽肚子在說啦



想想到底要吃什麼

唉..每到這個時候

就是我倆苦惱的時候

從東海想到大里

本來決定吃大里的岡山羊肉爐

行經羊肉爐途中遇到了德仕堡牛排館

想到在朝陽四年都沒什麼機會去光顧

最後決定就是它啦

它的規模跟貴族世家一樣

點一客主餐(雞牛羊魚蟹排)

有沙拉吧,小菜,飲料,冰品...吃到飽

東西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

不過就是吃氣氛啦

只要跟哈尼一起吃就很滿足啦



吃飽回到家已經10點多了

到7-11買東西準備回家看小電影

"當我們假在一起"

回到家後

哈尼要我幫他先到車廂拿"筆記本"

他先把所有的東西都拿上樓

我東翻西找就是找不到那本筆記本

只見一個大塑膠袋

裡面有很多盒裝東西

沒想太多就直接拎上樓

後來很好奇就打開那袋子

想說應該是他又跑到燦坤順發之類地方買電腦的東西

翻了一下

竟讓我眼眶充滿著淚水

我....看著他   不發一語

這....竟然是...我夢寐以求的相機

我已經感動到說不出話來了

哈哈哈...

你什麼時候跑去買的?

就在晚上要來載你之前阿,我先繞過去買完在去載你

你幹麻這樣....你又沒在賺錢...為什麼要買....

有啦...最近有在""漲""阿,所以可以買給妳阿,而且沒有很貴

應該是阿秀上次講的那一牌的吧?! Nikon的吼

我看妳也很想要壓,以後就交給妳啦,紀錄我們的回憶

哈尼不管我眼框的淚水已經要滑落

繼續講解相機的功能使用

及他凹來的戰立品



原來你不要去唱歌,是因為不放心相機長時間在車上

原來你不要去打保齡球,也是因為擔心相機長時間在車上

這原來原來的一切,就是為了要給我一個surprised

每次你給我的驚喜都讓我無法招架

感動的無法言語

哈尼....謝謝你!!

我知道你是要滿足我的欲望

我知道你是要實現我的夢想

我根本不在意它的價格,品牌....等

因為我知道

你疼我愛我的心

早就遠遠勝過一切

My Honey ~ I Love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73O5 的頭像
    h73O5

    ~Huilin's Home~

    h73O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