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面試完後我們就準備回去拉

結果看到天空在變天

大~~~陰~~~天@@"

吼不會下雨吧??

說時遲哪時快

已經滴滴答答啪~~~的下起雨來ㄌ

我們就直奔火車站

先載思穎去做火車

雨真的越下越大

打到還會痛的那種

不管....還是要騎

安全抵達火車站後先道聲再見

我就回程了


也不知道今天帶的是啥屎運

在我騎到中友時

我的愛車小綠就給我很不爭氣的

慢慢的...噗~噗~噗~越噗越大聲

心想...不會吧??

我還在台中耶...千萬不要給我出事ㄝ

真的就再等紅綠燈時..一轉綠燈要催油時

後面有一大堆汽機車等我向前

這時我的小綠居然就給我.....

熄.......火......了........

吼...超恐怖的...有些車子要右轉..

一直八八八....

我知道拉!!!又不是故意不向前騎

真的很沒良心ㄝ...又下大雨的

這時真的體會到人情冷暖

我就趕快再發動..是可以發動

慢慢騎道路邊,一間非常不起眼的機車行

一進去...他再吃麵

我說明我小綠故障的原因後

他還顧吃他的麵,順便夾一小菜配

我就很火大...但想到我有求於他,便忍了下來

他還等他麵吃完,收拾完桌子,擦乾淨他的桌子還有嘴巴後

才來解決我的問題

快瘋了~~~~~就全身溼透還來這出

他看下我的小綠

打開車椅墊座的蓋子

說有可能是因為水氣跑進去

拿了噴器噴一噴而已

就發動...可以發動了ㄝ..

我就想說

恩..算了原諒他剛剛的行為

我就安心的又騎回程


其不到10分鐘...又來了...= ="

又是在綠燈通行時...拋錨...

只好趕快用腳快速,使出我的吃乃力,移動到旁邊

我真的是快哭了...

怎麼會這樣...

我心想...應該不會吧?!

不要玩了拉~~

又在這四週沒店家的地方熄火

幸好我停在一旁時,有位阿姨脫口

"妹妹,你可以牽到那邊有一間機車行看看

搞不好是火星塞的問題吧,等等綠燈時在牽"

看到那位阿姨,她真的好像是我的救星唷 

機車行說詳細原因不清楚還要觀察

好在還在台中..

我就叫哈尼來載我回到豐原拉~

我在等阿荳下班


約10點半荳下班

就載我回去.

快到家時,大約在5分鐘車程就到了

此時我看到荳的油箱...

ㄟ..你明天要記得去加油唷,快沒油了

恩恩...

這時就聽到她車子囌...囌...囌...

噗..噗..噗...熄火了???

天~~~~阿~~~~~

不會又來了吧??在這大半夜的??

發動好幾次都不行...

該不會真的要叫拖車的吧

我真的快急瘋了~~~~~~

今天不知道帶啥運@@"

最後再發動一次...

免強可以騎到我家

後來堅持要叫荳爸媽來在荳回家

太晚了真ㄉ會擔心


今天的事情真的給我很大的啟示...

一天之中就讓我體會到了人情溫暖及無情

但還是很感謝我的麻吉荳美女還有哈尼

在我最最最無助時,幫我一把

謝謝捏~

幸好我的日東也被讓我錄取上了

不然我真的會覺得今天是我的帶賽日

整個感覺就是妙~~瞎~~

不過還是很開心拉

下次有人問到我找到工作了嗎

我就會不厭其煩的說....找到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73O5 的頭像
    h73O5

    ~Huilin's Home~

    h73O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