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年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兩個人在一起時

並不覺得時間是如此稍縱即逝的東西

 

現在回想起來

我們在一起居然有五個年頭這麼長的一段時間了

雖然不想把你服役這一年頭也算進去

但你說過

這段時間才是考驗你我感情的堅貞

經得起這一年的考驗

我們才會更珍惜彼此

     

我相信,我們可以的

我又要老套的說

哈尼,謝謝你,這一路來的陪伴!

哈尼,謝謝你,這一路來的包容!

哈尼,謝謝你,無微不至的照顧!

哈尼,謝謝你,一直愛著我的你!

哈尼,我也會,永遠永遠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73O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