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的身邊許許多多的朋友同學們

人妻的人妻 人媽的人媽

回頭看看自己

一直在想    自己幾歲了

怎麼還沒踏入那種忙碌的家庭生活

是彼此都還沒準備好嗎?

我想    我自己已經心理建設好很久了八 

每個見到我的朋友      都覺得我超想結婚

而我已經設想好

如何當一個好太太,好媳婦,好媽媽...

但光是用想的      好像很輕鬆似的

 

有時候覺得    為什麼要有禁忌說

禁1. 男女29歲結婚

禁2. 男女差3,6,9歲結婚

信者恆信

不信者恆不信

偏偏老爸乾爸皆不信者

一直催我今年快結一結

但老媽卻要我忍到過29

對以後比較好

 

阿佑是想等在過兩年後車貸還一還,經濟較穩定了再說

對於禁忌論      他是覺得沒影響

要不合早就不合了

 

我實在是頭痛極了

一方面想在今年,因我想要龍寶寶,但阿佑在禁1.

一方面若等到我過了30,有點小高齡,而且我又不想蛇寶寶

哎~~~~~~~~

一切只能靜觀其變,順其自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73O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