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車真的是一門很深很深的學問

尤其是手排車

因為阿弟仔去當兵了

前幾個月因為他"ㄏ一ㄠˇ咖稱" 想買車

朋友那有台十幾年的"米奶"手排車,約十萬

他就買了下來

當時老爸還一直勸他,等當完兵再說

他還是執意要買囉

現在就由我接手啦一 一lll

 

一開始,阿佑因為擔心我易緊張型的

極力反對我開,尤其這是手排車

但放著沒人開,車子也是會壞(耳跟子硬=..=)

這兩天回家,老爸就把他當兵時教新兵開軍車的    那套來教我

第一天     先到東勢空曠的河濱道路試開

第二天     老爸帶我開中和山路

一路上老爸都耐心的坐在副駕駛座

告訴我手排車該注意那些

其實該緊張的應該是老爸

不過老爸都面不改色的坐在一旁

反而是我在那窮緊張

 

但是覺得老爸真的很大膽

我雖然是第三次上路了

但竟敢讓我開山路

他總是在一旁說" 有我在,妳怕什麼"

這句話真的是我的強心針阿

 

今天要挑戰     自己開回來公司宿舍

一路上車真的是有夠多

我就秉持著"只要不離道,慢慢開"

幸好一路過關斬將

讓我平安開到宿舍

開到宿舍跟老爸報平安

他接到的第一句話就是"恭喜妳呀!!"(感動ing)

我說老爸呀~你也太可愛了吧!!

 

謝謝天公伯,各路神明

還有為我擔心的老爸,老媽,老妹,阿佑

我相信有你們小小的支持

我會在加油的!!

 

朋友們~下次在路上看到 龜速" 舊型紅色的米奶車 "

請多多包涵唷!! m(一..一)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73O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