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常回家,只是每回家一次,心就揪一次。

爸爸媽媽都有年紀了,看到他們瘦弱的身軀,為了生活,為了習慣
去田裡,早出晚歸,就覺得自己很不孝,還讓他們這麼辛苦的工作。

他們沒有一起住,現在很常很常希望,他們能夠互相陪在彼此身邊
我們回到家,也能看到兩老,這種感覺真的很棒,只是在怎麼希望,也是無法達成的一個願望。

今天老弟來台中載我,回到東勢時,等著在被中醫師針灸的老爸
老爸走出診所時,看著他迎面來的身軀,不知為何,頓時好想哭
那是一種心疼,我好希望看到過去那樣健康肥的老爸,現在的老爸不正常飲食
越來越瘦,讓我越看越發不捨。

而老媽身子也越來越弱,愛煩惱的她,每天都擔心在外工作的我們,及她的水果
好希望她一切一切都順順利利,不要煩惱太多,心能放開一點。

以前我不會想,但我想從下個月開始,一定要好好開始節制
不該花的就不花,等剩下學貸還掉,必須好好存一筆錢
我不能在讓他們這麼辛苦,希望自己能做到,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73O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